微信公众号:KKT-0910

2019,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记录身边发生的事情。

最近脑子一热,买了ipad,同时也买了折叠键盘,希望自己能在写作方面有所坚持,有所进步。

想要记录的事情有很多,首当其冲肯定是关于备孕怀孕 的事情,从2017到现在,需要记录的事情太多,但由于记录的不及时,估计在写的时候很多都已经有遗忘了;其次是关于阅读,总是很羡慕别人看完书就有一长串的体会,其实我也有,可是都不成体系,都无法整理成能看入眼的文章,真希望今年可以在阅读感想方面有所长进,还有就是关于阅读的笔记,现代人很懒,你让我再拿起笔写好多字我都觉得不仅手累,心也累,这次希望现代设备可以帮上一点忙;第三就有关于人生的一些感悟,日复一日的生活中,跟各种人打交道,或者听身边人的故事,难免会有一些感慨,也想趁此机会记录下来,方便自己日后回首。

小时候写日记总是和稚嫩的感情相关,在大学毕业没多久早就将那些手写的日记跟着房间收拾的垃圾一并扔掉了,今年,希望自己能写点有养分的东西吧。

 
评论

© shhhhh. | Powered by LOFTER